没有评论伐开心ヽ(#`Д´)ノ

致亲爱的你们

我是一个比较爱藏私的写手,脑袋里的故事在打转,但是很吝啬于把他们写出来。不不不这并不是给我不填坑找借口,不是,嗯。

其实关于海暗这个CP,我的第一篇文Merry Christmas已经表达完了我的CP观,而我的观点隐约和最新出的剧场版有一些合拍令我非常开心,特别是教堂决斗,为了写那篇圣诞贺文我跑到了长沙最大的天主教堂,那里木质桌椅散发出一种经年的沉静气味,椅子离桌子有点远,我跪在祷告用的长凳上写了三个小时的景物描写,写高高的穹顶,写透着清光的彩绘玻璃,写盖着红布的旧钢琴,写海马濑人亲吻阿图姆的台阶,写桌上古旧的赞美诗集。在一首名叫《圣夜静》的赞美诗里我发现了一个美妙的词,卿云缭绕。

海马濑人是一个矛盾的人,他与他的过去并不是丢弃与被丢弃而是挣脱与束缚的关系,他想成为不被阴暗过去束缚的自己,勇敢的开拓未来,而阿图姆则认为没有过去的回忆他就不是完整的自己。两人截然相反的人生观也是他们爆发冲突的一个闪光的看点,他们的决斗不仅是基于决斗的热情,也是两个独立个体于无数激突中的交流与理解。

海马濑人高傲,自负,才华横溢,KC的员工一定从不担心自己的未来,因为他们的领导者永远不会迷失方向。而他唯一承认的对手阿图姆一直在成长,他逐渐变得宽容,温柔,重感情,相信他人,还会开一些小玩笑,他深得周围人的信任与肯定,因为他从不让他们伤心失望。

与阿图姆成为朋友(当事人不会承认啦)的海马濑人一定是最早发现他各种变化的人,我内心的小恶魔冲出来朝你们大吼:如果你的对手每天边决斗边跟你大声喊着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你不了解他才怪!

好吧这两人决斗其实是非常好玩的,手下不停输出还不忘了使劲放嘴炮,特别是嘴炮内容里有好多跟其他人对打的时候都没有说过的话,围观的我心里有些小澎湃。

自从加了海暗同人群,认识了好多小伙伴,他们好多理解和梗真是让我这个只看过DM和海马鬼畜和海马鬼畜的人自惭形秽_(:зゝ∠)_

作为一个一写文就无时无刻都想装比的作者我每天都在考虑怎么把这个十三装的有深度还不留痕迹,崇拜大张伟的我奉行拒绝深刻才是真的深刻,道理和修养是体现在字里行间而不是刻意写的特矫情的剧情上,其实大张伟这个人真的超有深度非常有想法你们看看这个我喜欢了十多年的人啊啊啊啊啊,咳咳,跑题。总之就是我的文要和我一样cool,cooler,coolest,嗯。

所以圣诞篇确定了关系的这两个人日后怎么谈恋爱,平日里怎么相处真是让我费了好大的脑筋,大二下学期我确定了自己以后想当什么样的人,这个思维混乱的时期我欠了你们不止一个坑,请相信我我不会抛弃它们的。

主角两人的性格,特别是都做过国王的两个人的性格真的非常不好拿捏,我希望把阿图姆写的宽宏大器把海马写的纵横捭阖,然后把他们的性格塞进日常生活的各种小细节,让我的文即使去掉人物名字,也能让人一眼就看明白,啊,这是海暗,这是我努力至今一直想做的事。

我想写学着如何做个现代人的王样和极尽所能让王样尽情发光然后享受那种只有自己可以把他脱光的那种优越感的社长,也想写看似冷静其实经常脱线的王样和槽点满满但是没人敢吐槽他的社长,还想写时不时魔王性格上线爱飞着小眼神儿口吐毒液挤兑社长的王样和要么死别扭不坦白要么一记直球把人打得不知所措的社长。

我想一直一直写,想让他们获得很多,希望我的海暗可以一直在一起。所以我们暑假见啦。

所以这还是一篇花式拖稿的混更,不许打我!不能打脸!

评论(6)
热度(4)

© 日暮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