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评论伐开心ヽ(#`Д´)ノ

[海暗]击鼓传话/画【图片版总汇】

日子还长于是不想让社长这么快得手hhhhh,不过为了见这十分钟一个在沙漠里走了一天一个等了一天也勉强切到主题了啦【哪有。《混沌武士》对我影响太深刻以至于偏爱写这种有点小遗憾又充满无限希望的结局。海暗在我心中就是这样的一对,我为你翻山越岭,未至天明我又将离开,我们自然而然的离别,又理所当然的相遇,生活或许平淡,但总能找到默契和热情。我还是喜欢让他们的相处普通些,再普通一些,因为爱是春夏秋冬,不必急于一朝一夕全都花掉不是吗?

眠兔:

我們群裡的都太有才華了wwwwwww

花甲炒蓝大月:







 @秒年岛-相对论  @Catt  @鸣曦  @貘黎—库丘林女朋友  @元零叶  @眠兔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暮里 | Powered by LOFTER